无法言说✨

请不要连👍🏻连点❤,看到拉黑!

父子相爱相杀11

父子:明德帝➕萧瑟,庆帝➕范闲,老月尊➕东方青苍,天帝➕玄商,豊朝皇帝李赜➕李承鄞


时间线:

       少歌:大结局

       庆余年:范闲知道真相

       苍兰诀:老月尊元神消散

       星落凝成糖:三片神识合体后

       东宫:豊朝皇帝李赜中风后


观影人:所有剧主要人物,有的因为看的时间久不太记得剧情了,人物性格不符就当OOC,人物想到谁写谁,介意误入。


PS:单纯脑洞,不讲剧情,大乱炖。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原来萧瑟你穿女装是为了救朋友啊,真是人美心善!”小兰花真心夸赞,虽然萧瑟看着总是漫不经心,可他有一颗比谁都正义火热的心。


       “噗。”萧瑟嘴里的酒直接喷了,人美心善什么鬼,他堂堂七尺男儿,一世英名毁于一旦!


       范闲摸着下巴扫视众人,他刚刚已自查自纠过,自己没有穿过女装,这下可以放心吃瓜了,他很想知道,在场除了萧瑟,还有没有其他人穿过,嘿嘿。


       众人一看他眼神就知道他在打歪主意,都懒得问,对付他最好的办法就是憋着他。


    【现在的范闲是如此欢乐,所以是不是可以吃自己的瓜了?】


      “你是戴我头上的紧箍咒吧?一出现我就头疼欲裂……”范闲生平头一次认输了,搞不定这阴魂不散的玩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杀的妙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[我就是要当着大庭广众的面杀你]

    [这一杀,杀得妙]


      “一直以来范闲都吊儿郎当的,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如此愤恨。”小兰花想范闲肯定遇到什么事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跳过了很多,根据两人体量,应该是经历了殊死搏斗的,影像里就放了最后一段。”萧瑟也尝到了被吊着的滋味


       有人想问范闲为何杀人,可看到他有点愧疚落寞的脸,还是选择将问题默默压在心底了。


       没成想范闲主动开口了,他红着眼眶咬牙切齿:“他杀了我的好朋友!”


       随后又沮丧道:“本来要杀的人是我,梓荆为救我而死,死在了我的面前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萧瑟顿时也紧握双拳,他懂范闲,因为他经历过,大师兄为护他而死,所以哪怕用尽人情、危险重重,他也要为大师兄报仇!


       “范闲被抓了!”小兰花紧张的抓住了东方青苍衣袖,她怕范闲要以命抵命。


       东方青苍很享受小兰花那下意识的举动,但也不忍她过多担忧,温柔道:“放心,你没看他爹看到这段都兴致勃勃的,所以肯定没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小兰花转头看向庆帝,的确见他在悠哉喝酒吃菜,瞬间放松了心情,不过还是要感叹范闲他爹可真是定力十足啊。


       “范闲这嘴……楚河,这里估计就你能和他一较高下。”明德帝笑着调侃。


       “范闲他爹这什么表情?我怎么觉得是兴奋?”小兰花生怕自己理解错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萧瑟霸气开大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6)

热度(2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